今天要來介紹個熱血沸騰的新品

那就是 :   魔法風雲會 2018 指揮官 EDH 預組開箱   他搭~~

下載.jpg

這次一套總共出了四盒

從左到右分別為:    (因為現在還沒有正式中文翻譯 所以就由我來中二的翻一下)     

多面的依絲翠德 代表的 善變的結界      命轉者 阿米納托 代表的 我的現實  (你的現實是我的 我的現實還是我的  大家的現實都是我的  我的我的_

estridthemasked1.jpgaminatouthefateshifter1.jpg

天選者 莎希麗  代表 完美的發明    最後是 黑豹 瓦甘達萬歲      好啦 認真一下: 風華領主  自然的怒吼

  saheelithegifted.jpglordwindgrace3.jpg

當然這次還重出了一大堆以前好玩的玩具 以及每次指揮官都有的經典牌 像是 Sol Ring  靈魂之戒 這種東西就不多介紹了

不過這次風聲一出來的時候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 奇蹟卡的重出

en_2GepPf9TKC.pngen_mJ5H6VzvBo.pngen_crr2DTFoBu.pngen_knSCbZEEMS.pngen_xrs7laoj0k.png

 

奇蹟 這個異能 真的是超有趣的:  當你抽到這張牌 而且這張牌是你本回合第一次抽的牌的時候 你可以用此奇蹟費用 瞬間施放此法術

基本上 就是 你要第一張就抽到  這樣的話就能用比較便宜的費用 用瞬間的方式出出來!  有趣的地方是   因為藝能上並沒有說只能在自己的回合觸發 而是在任何回合都能出發

如果你有在別的玩家回合抽排的手段的話  你就能在別人的回合觸發奇蹟啦!

比較想拿出來講的就是這張 敦請天使: en_knSCbZEEMS.png

簡單來說這是一張  "喔 我有足過法力點數 我要贏了這場遊戲" 的牌

在你前一個動作的敵人回合結束時 把他抽起來   把X放滿  (每一點 X 就是4點攻擊力  但是可以BUFF變成更多)

人家紅色玩家一點紅打一 你可是一點無色打4呢

然後換到自己的回合  滿場的天使們活過你的 重製階段   OK 碰一拳 殺死所有其他玩家  GG

 

 

接下來是一個莫名的感動!

電池 全家福  三個同時出現啦!

兩點魔力叫出神器 可以產一點魔力 可以犧牲掉 抽一張牌

四點魔力叫出神器 可以產二點魔力 可以犧牲掉 抽二張牌

六點魔力叫出神器 可以產三點魔力 可以犧牲掉 抽三張牌

en_5EZPkC7eA6.pngen_lKX3wSm0cQ.pngen_sMuR3QnYxw.png

 

再來又是介紹三兄弟  出了三張新的機制  分別名稱為:  創生風暴   回音風暴  聖潔風暴

他們的效果呢 都是  "當你施放這個法術的時候 你在本遊戲中每次重指揮官區域中施放過指揮官 就會複製此法術一次"  你可以選新目標

既然都叫做創生風暴了 而且又是綠色的這個應該大家就很熟悉!

從牌庫頂開始翻牌 直到翻到一張非地永久物   放進場    然後把其他的牌隨機放回牌庫底

藍色的 回音風暴呢  也很簡單   放一個目標神器的複製品指示物進場

最後是白色的 聖潔風暴  看到圖片應該也知道啦 這張牌效果也是老梗   放 一隻4/4飛行天使進場

genesisstorm1.jpgechostorm1.jpgempyrialstorm.jpg

 

最後還有 紅色 藍色 跟無色的神器地 想要找一直找不到的人有福了  也可以收來用了

en_5dxcW2Pg7w.pngen_a1zs28Vk04.pngen_WBNbr1E3ks.png

至於每一個套牌的特色 跟我的個人的看法

因為文章有點長  會再另外各發一篇文章~~

敬請期待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桌遊台中霧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